kinds of Funny Chinese Slogans | miscellaneous sources: Collecting from internet + original Shooting

学生的父亲航天员

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神五上天后,举国欢庆,到处是航天英雄的照片事迹,溢美之声不觉。有这样一个特别的新闻带的照片,我给取了个名字叫“三舅他七大爷的侄女”:
买一送一系列:

航天员在天上和家属通话中

航天员:看得见,这不,带着你的照片呢。(掏出一看,是一超女的照片)
妻子:赶快给我交待,怎么回事?
航天员:我明明装的是你的照片,怎么变成小超女了,奇怪大方了!
女儿:对不起爸爸妈妈,是我换的,我想宣传一下我的偶像。

妻子:老公,你在天上想俺么?
航天员:在天上想你也没用,所以在天上只想念祖国和party!
妻子:我不管你想谁!你得老实告诉我,回来给我交多少奖金!
航天员:领导没说给我多少!给我多少我就给你多少呗。
妻子:怎么也不会少于十万吧。咱家可以买辆车了,以后你开飞船我开小车。

女儿:爸爸,听说种子到了太空下来后能种出大果实,你回来能不能给我生个小弟弟?肯定长得比刘翔、姚明还高还壮。
妻子:小孩子别瞎说!这得领导批准才可以的。老公你回来后打个报告,要是能生个小刘翔或是姚明,咱们家可就真的发财了,开飞船比开出租好不了多少,就是让人高个兴,还是刘翔与姚明来得实惠。
航天员:别乱说了,祖国人民都在看着我们,请你说些大的,伟大的话,在家训练说的你都忘了:祖国人民在看着你,希望你凯旋归来。家里的事回家说行不行,一到关键时刻你就露 马脚。

妻 子:哈,你上了天吃了熊胆了,敢批评我!你那臭袜子你自己回来洗吧,我告诉你,回来先罚你洗碗一个月,看你还说什么祖国人民看你不看你!你不要以为了不 起,我告诉你,开领导车比开火箭地位还高,还实惠!练了几十年才开那么几天,我还以为能赚些奖金,没想到就是让人高兴一会激动一会儿,他们要不给你十万二 十万,你把飞船开走给卖了。

航天员:越说越离谱!全世界人民都在看咱们笑话呢,你带孩子回家睡觉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