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s of Funny Chinese Slogans | miscellaneous sources: Collecting from internet + original Shooting

联合国强迫我国IC卡贱卖 IC Cards Price

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

The United Nations Forced our IC Cards selling at lower prices than usual. This is the favorable price of China Communist Party.

联合国强迫我国IC卡贱卖,95折优惠,我党内部价,欲购从速,切勿错过。
买一送一系列:
有位农民大哥初次使用公交IC卡,上车后将IC卡递给司机,司机说道:“涮一下”(南昌话“说”“涮”同音,都念“shuo”),于是这位大哥对着IC卡 轻轻说道:“IC卡”,司机不耐烦了,说:“我是要你涮(shuo)一下!”,这位农民大哥心想:我不是说了吗?干嘛还要我说?哦,对了,肯定是他没听 见,或者我说的不完整。于是,这位大哥对着IC卡大声说道:“公交公司的IC卡!”一车人狂晕,大笑不止!

0 comments: